欢迎进入湖南省热处理行业协会官方网站!
今天是 2023年 10月 29日 星期日
湖南省热处理行业协会
About the Association
关于协会
关于协会 您的位置:主页 > 关于协会
         湖南省热处理行业协会组建于2019年1月12日,由湘潭九华热处理有限公司联合长沙上热热处理有限公司、长沙日鑫热处理有限公司、株洲市宏达电源有限责任公司、湘潭金聚力机械有限公司、湘潭潭城标准件制造有限责任公司、湖南合亿达热处理有限公司等几家我省热处理行业龙头企业发起成立,是以热处理企业为主和相关的科研、教育及有关的单位自愿组成的省级社会团体。 

 

       现有团体会员单位40多个,涉及多个行业的上千种产品,覆盖了全省国企、民企、高校等产学研单位。 协会下设热处理专业委员会。协会坚持“发展先进工艺,限制传统工艺,淘汰落后工艺”的导向,大力推进先进工艺装备技术。协会以“热处理厂点生产基本条件达标”活动为平台,加快了行业整体水平的提高。 

 

       协会坚持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作为政府和企业之间的桥梁和纽带,当好政府的参谋。协会努力为各热处理企业以及相关科研院所组建产业资源整合合作平台,旨在为各会员单位开展配套协作、互供互助;技术攻关,教育培训等服务。 热处理既是提升制造业水平的核心技术之一,又是先进制造业的瓶颈口,热处理行业应引起全社会的广泛关注,在节能减排的艰巨工作中再作贡献。 

 

      湖南省热处理行业协会通讯和网站内容丰富,深受会员的欢迎。维护会员单位的合法权益、维护行业公平竞争,促进热处理行业健康发展,为湖南省先进制造业的发展做贡献。

 

       
二维码
湖南省热处理行业协会 电话:0731-55578926 传真:0731-55578926 邮箱:hnhta1688@126.com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九华国家经济示范区大众西路1号
Copyright © 2018-2020 湖南省热处理行业协会 版权所有 【社会团体法人登记证书公示】 备案号:湘ICP备19005187号  技术支持:湖南时代信息